《神武2》新服"细雨如烟"

6月9日开启

专题简介

《神武2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络游戏,画面清新亮丽,真免费游戏环境,不用花钱也能玩得很快乐!。

新服“细雨如烟”

  新服“细雨如烟”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


点击图片查看详细

【新服"细雨如烟】

  《神武2》新服"细雨如烟"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。转门派半价活动已经正式开启!《神武2》邀你来参加嵩鼠表情包大赛,创作你的专属嵩鼠表情包,大声说出你的爱,更有机会获得拍立得、蓝牙音箱、限量周边等丰厚好礼。

新区攻略

  萌新神武2冲级新区攻略:注意事项及误区。


点击图片查看详细

【萌新冲新区一些事和注意事项】

1.没钱就老实稳着,别追求这哪那这的好高骛远,神武就不缺能冲钱的,前期你告我你什么需要冲钱?可笑

2.心态放正,这游戏不要不点卡,不收费慢慢玩的一个游戏,你就想立马就毕业,那么恭喜你,老徐又能给员工们发奖金了。

3.玩新区最好弄个新的2980帐号.

新区生存之道

  新区今日开放 浅谈平民的新区生存之道


点击图片查看详细

【浅谈平民的新区生存之道】

  总结了玩这个游戏的一些心得,避免一些新人因为盲目,最后因为没神武币玩不下去,最后不是换区就是删游戏,白白浪费了许多精力。

玩家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