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神武2 > 列表页 > 游戏公告
  • 神武4 9.25专属新服一露有你预约开启!

    青春相伴,一露有你!《神武4》见习生赵露思专属新服“一露有你”即将于9月25日10:00来袭,新服预约现已正式开启,现在就喊上小伙伴,和《神武4》最美见习生一起快乐玩转神武三界吧!

    发布时间:09-18
  • 神武4 新服“海誓山盟”8月21日开启!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海誓山盟”8月21日10:00开启!《神武4》电脑版帮派物资争夺全服开放,暗黑龙王优化、成就标签调整同步来袭,巅峰精英赛海选赛第二轮、第三轮、第四轮即将正式打响,更刺激的回合策略博弈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。

    发布时间:08-18
  • 《神武4》7月17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7月17日本周重点更新内容与维护更新内容详解:

    发布时间:07-17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一鸣惊人”7月10日火爆开启!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一鸣惊人”7月10日10:00开启!《神武4》电脑版最强大脑挑战赛新赛季正式开启,星辉兑换高级兽决福利来袭,寄售中心调整、战队系统优化以及江湖恩仇录调整全服开放,更趣味头脑风暴、更贴心福利奖励、更畅爽回合博弈花式解锁,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。

    发布时间:07-07
  • 《神武4》6月26日新服“鱼跃龙门”预约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鱼跃龙门”将于本周五(6月26日)10时火热开启,端午节活动来袭,巅峰精英赛小组赛开赛,更有聚宝盒新增月卡功能火热上线,广大神武少侠是否已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了呢?

    发布时间:06-24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鱼跃龙门”6月26日火爆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鱼跃龙门”6月26日10:00开启!《神武4》电脑版巅峰精英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,子女系统优化、人物排位赛调整等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,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新鲜游戏体验。

    发布时间:06-23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6月19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神武4在周五例行了一周的更新维护随着端午节的即将到来,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游戏中都更新了什么新内容:

    发布时间:06-20
  • 《神武4》6月12日更新与调整内容一览!

    神武4本周五例行每周的更新,下面一起来看看6月12日维护都更新了那些内容:

    发布时间:06-13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良辰美景”6月12日火爆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快乐好礼限时活动火爆进行中,高级魔兽要诀、通灵符、超级洗宠券、双技能阳光护符等珍稀道具惊喜相送,持续为三界少侠奉上更多福利好礼。

    发布时间:06-09
  • 《神武4》6月5日重点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本周重点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发布时间:06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