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神武2 > 列表页 > 游戏公告
  • 《神武4》4月10日更新与优化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电脑版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已于4月10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

    发布时间:04-12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4月3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天工造物”4月3日10:00开启!《神武4》电脑版全新内容“天工造物”现已正式开启,新宠物、新玩法、新礼包重磅亮相,门派技能、宠物技能优化等战斗向调整全面上线,即将带来战斗格局全面革新。“花涧低语”春季花语系列新时装将与本周新服同步上线,以下为本周更新的详细内容:

    发布时间:04-05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天工造物4月3日10:00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天工造物”4月3日10:00开启,新服预约活动开启,组队预约赢豪礼!《神武4》电脑版全新内容“天工造物”现已正式开启,新宠物、新玩法、新礼包重磅亮相,门派技能、宠物技能优化等战斗向调整全面上线,即将带来战斗格局全面革新。

    发布时间:03-31
  • 《神武4》3月27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电脑版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3月27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,下面带来本周更新的详细内容。

    发布时间:03-29
  • 《神武4》3月13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电脑版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3月13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,以下是详细内容。

    发布时间:03-15
  • 《神武4》3月6日维护更新内容介绍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电脑版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3月6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,本周重点更新内容包括:

    发布时间:03-08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旗开得胜”3月6日10点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旗开得胜”3月6日10:00开启。神武宝录新赛季开启,新增新道具“时光宝珠”、“时装置换券”等丰厚奖励,助力春季焕新!此外三十六天罡、十二生肖等玩法迎来多项调整,持续解锁更多新鲜游戏体验。首届全服选美大会于3月2日拉开帷幕,更有全新头衔“神武俏佳人”等你来拿!

    发布时间:03-02
  • 《神武4》2月28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2月28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

    发布时间:03-01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2月21日更新内容一览

    2020年2月21日更新内容一览,本周重点更新内容包括:

    发布时间:02-22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春暖花开”21日10:00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 春暖花开”2月21日10:00开启。宠物携带等级规则调整限服开测,生存大挑战、比武积分、宠物护符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全服上线,限购礼包、聚宝盒7折优惠同步来袭,新鲜玩法、缤纷福利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新鲜游戏体验。

    发布时间:02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