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神武2 > 列表页 > 游戏公告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2月14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2月14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

    发布时间:02-15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2月7日更新内容一览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2月7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,以下是本周重点更新内容:

    发布时间:02-07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大吉大利”2月7日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大吉大利”2月7日开启。2020春节活动活动时间延长至2月10日0点, 还将在1月31日-2月9日21:00-21:30增加神兽红包雨幸运大抽奖,抽取鼠年新神兽“神兽鼠剑仙”。全新活动“赐福仙官”、神兽红包雨、集福享好礼、新春祈福、童趣、喜气烟花、师门红包等诸多活动共贺新春,持续为三界少侠带来更多精彩玩法、更丰厚的奖励

    发布时间:02-02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1月17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2020年1月17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发布时间:01-17
  • 《神武4》新春时装炫酷来袭 鼠剑仙兑换开放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春时装炫酷来袭,新道具超级静修之心、新神兽鼠剑仙兑换全服开放,春节活动调整、任务系统调整、暗黑龙王活动调整等一系列优化内容同步上线,新鲜玩法、缤纷福利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。

    发布时间:01-17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“福星高照”1月17日开启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新服“福星高照”1月17日开启。2020春节活动正式上线,全新活动“赐福仙官”开启,神兽红包雨、集福享好礼、新春祈福、童趣、喜气烟花、师门红包等诸多活动共贺新春,持续为三界少侠带来更多精彩玩法、更丰厚的奖励,鼠年新神兽“鼠剑仙”、高级魔兽要诀等大奖等着你!

    发布时间:01-14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1月10日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1月10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本周重点更新内容有:

    发布时间:01-10
  • 《神武4》新服2020开启 新宠菩提小祖来袭!

    《神武4》电脑版已于1月3日正式开启公测!同步开启的还有2020年首个新服“二〇二〇”,新服开启期间,不仅有超多的活动,还有好礼相送!

    发布时间:01-07
  • 《神武4》2020年1月3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4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1月3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本周重点更新内容有:

    发布时间:01-03
  • 神武4电脑版今日正式公测

    发布时间:01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