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神武2 > 列表页 > 游戏公告
  • 《神武4》2020盛典快乐抽奖豪礼大放送!

    1月3日,《神武4》电脑版公测开启,极致的回合策略战斗、有温度的社交互动、多元化的休闲养成,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。同时,“二〇二〇”年度大服也将在本周五重磅开启!二〇二〇盛典快乐抽奖、天降红包雨、新服冲级好礼等福利联袂登场!

    发布时间:01-02
  • 《神武4》电脑版1月3日正式公测

    有事没事,玩神武4!多益网络2020开年巨制网游《神武4》电脑版即将于1月3日开启公测,极致的回合策略战斗、有温度的社交互动、多元化的休闲养成,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,十三个门派、十五位人物主角、百余种创新玩法,邀你共同开启神武江湖奇幻冒险新篇章!

    发布时间:12-31
  • 《神武3》12月27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3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12月27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,详细的更新内容如下:

    发布时间:12-27
  • 《神武3》新服“四海欢聚”12月27日开启

    《神武3》新服“四海欢聚”12月27日开启。2019年终庆典正式上线,全新双人坐骑上线,庆典活动惊喜来袭,海量福利等你来拿!《神武3》电脑版生存大挑战、年终庆典、灵狐乐园、跨服切磋等一系列内容优化正式上线,回归新服活动同步解锁,洗宠券礼包、冬至节日特卖等系列福利重磅来袭,新鲜玩法、丰厚奖励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!

    发布时间:12-26
  • 《神武3》12月20日维护更新内容一览!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3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12月20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以下是具体更新内容:

    发布时间:12-20
  • 《神武3》新服“卧虎藏龙”12月20日开启

    《神武3》新服“卧虎藏龙”12月20日开启。 新门派“无名谷”正式上线,《神武3》电脑版新双人坐骑玄天羽凰、啸天翼虎炫酷登场,新功能“双人坐骑赠送”、“年终活动”、新道具“活动体验券”、新玩法“远古妖怪券”全服上线,130级、飞升130级升级礼包、优惠礼包等一系列内容同步来袭。

    发布时间:12-17
  • 《神武3》2019年终活动今日正式开启!

    《神武3》电脑版2019年终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,不仅有美味可口的蛋糕,还有可供燃放的绚烂的烟花,活动奖励十分丰厚!

    发布时间:12-13
  • 《神武3》12月13日更新内容详细介绍

    感谢您对《神武3》的支持与热爱,我们于12月13日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新维护。

    发布时间:12-13
  • 《神武3》90-119级全明星线下赛决赛名单出炉

    各位少侠晚上好!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,90-119级三个等级段决赛席位已经锁定。12月21日,他们将前往青岛进行线下对决,让我们先来看看是哪些战队吧!

    发布时间:12-10
  • 《神武3》无名谷技能再优化 转换门派规则调整

    ​除“远古妖怪券”限服测试、“双十二庆典”限时开启外,《神武3》电脑版无名谷技能优化、附魔符调整、转换门派规则调整、回归新服活动优化等一系列内容同步上线。

    发布时间:12-06